Aaliyah

嘘,我知道你的秘密

同学,请自重 Ⅰ

沙雕文学,看个乐呵

不好好学习就会继承亿万家产·但坚持走勤工俭学人设·凡,假装冷酷·实则娇妹·燃

陆柯燃:请问,大家真的觉得第一印象很重要吗?

在陆柯燃马上就要把头发抓到爆炸时,她终于在搜索栏打出了这个问题。从她早上下了公交车开始,脑海里就在一遍又一遍的回放刚才在车上发生的糗事。陆柯燃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学着志玲姐姐的语气鼓励自己“加油,萌萌,站起来~”可她越是提醒自己不要去想,结果脑袋又把这件事完完整整的重复给了陆柯燃一遍。

昨天晚上陆柯燃为了解出来数学老师布置的试卷的最后一道大题,整整战斗到凌晨一点。就在她马上觉得自己要原地升仙时,突然灵感来袭,她立马伏在桌子上奋笔疾书,演算纸用完了一叠之后,发现还是不能求出最后结果。

“淦!”陆柯燃气急败坏地把笔扔到桌子上,“本公主不做了,爱咋咋地吧!”就在她发表豪言壮语时,扔在桌子上的笔咕噜咕噜的滚到地上,陆柯燃弯腰捡起来时头又磕在了桌子角上,“我丢!”

第二天早上起来之后,我们的小陆公主不仅困,而且脑袋上还顶着一个包。

“妈,我快迟到了,给我20块买早餐”陆柯燃一遍单脚跳着提鞋,一边为自己的早餐打算着落。

“你从妈妈钱包里自己拿,别买些乱七八糟的零食吃啊!”

“知道了知道了!”陆柯燃拿了钱就头也不回的跑出门去。

快到站牌时,陆柯燃看见29路公交车马上就要关门开走了,她拼命挥动自己的胳膊,倒腾自己的两条大长腿往前赶。

“呼……幸亏赶上了”陆柯燃坐在座位上把书包从自己的背上取下来抱在怀里,用手冲着脸扇风。

车平稳地行驶在路上,陆柯燃在有规律的车辆响声中,眼皮越来越沉,然后就陷入了睡梦中。车辆颠簸时碰到了昨晚头上磕的包,陆柯燃动了动脖子,向另外一边转了转头,然后在一个肩膀上找到了一个舒服的睡觉姿势。

等等?!一个肩膀?!可我们的小陆公主在睡梦中还没有意识到,她的小脑袋正枕在别人的肩膀上。

林凡显然也没想到。她上车之后发现只有这个两人座还空着一个座位,碰巧邻座的小姑娘长得好看,还在睡觉,也不会打扰自己看演讲的稿子。

可林凡看着看着稿子,突然发现自己的肩膀一沉,上面多了一颗毛茸茸的头。

林凡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防止自己喊出声来“救命!也太可爱了吧!我可以!”

但是随着离学校越来越近,林凡有点不太可以了。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睡觉口水怎么这么多!林凡看了一眼自己湿乎乎的肩膀, 她觉得为了能够完成这次国旗下讲话,必须把这个小姑娘叫醒了,不然她穿着的白衬衫就会变成透视白衬衫了。

林凡用手拍了拍陆柯燃的腿,“同学,醒醒,快到学校了。”可我们的小陆公主只是咂巴了一下嘴。

“同学!要到学校了!”林凡只能加大声音拍了拍陆柯燃。睡梦中的陆柯燃被声音惊喜后,朦胧的睁开眼,发现有一双手正搭在自己腿上,她立马想象出了一百种被变态骚扰的场景。

“啊啊啊啊啊变态啊!”陆柯燃张嘴就想喊。

林凡显然没料到还能这样,她一把捂住陆柯燃的嘴“球球了,饶了我吧,我只是看要到学校了,叫你醒醒而已。”

林凡松开捂住陆柯燃嘴巴的手“我都让你睡了一路了,你还说我是变态。”

睡了她一路?陆柯燃疑惑地看了看旁边的林凡,这一看不要紧,陆柯燃马上陷进了对方的眼神里“好好看啊!”陆柯燃想着,眼睛呆呆的看着林凡,林凡也用自己的大眼睛继续盯着陆柯燃。就在陆柯燃觉得周围马上就要冒粉色泡泡时,林凡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肩膀,说“你好厉害, 口水好多。”

陆柯燃突然觉得周围空气锐减,有一种窒息的尴尬围绕着她,她的耳朵边全部都是林凡的“你好厉害”“你口水好多”“你好厉害”“你口水好多”

“不过没关系啦,车到站了,下车吧”林凡傻乎乎的开口。陆柯燃抓起自己的书包对林凡鞠了一躬,“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然后立马跑进学校。

在后面下车的林凡再次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好可爱!好想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啊啊啊”

坐在教室里的陆柯燃第一百零一次回忆起林凡指着自己衬衣肩头的口水渍说“你好厉害,你口水好多”的画面,终于忍不住了,她把头埋到胳膊里低呼“救救孩子吧!”

陆柯燃应该万万想不到,今天的国旗下演讲是林凡,她们马上又要见面了吧嘎嘎嘎嘎


上一系列写完,怕显得我有些致郁猥琐,这一次就走欢乐沙雕文学路线了,再次谢谢大嘎!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